因為昨天看B版ㄚ~~

結果就看到"大運會籌辦處"那邊有人在徵求扮雲寶寶

我和柏維就去報名啦~~

結果就真的~~去扮了

就是這麼的神奇~~

我們就到體育室那邊,去穿雲寶寶

我挑的是田徑雲寶寶、柏維的是木球的樣子~~應該是吧

我們就走走走~~沿路上都被叫,停下來拍照~~

真累
~~看不太道路

然後走到了大禮堂門前

我們就一直玩玩玩~~爆走,敲頭,裝可愛

超可愛的~~~

我們之後進去廣場~~~一待就待了1小時多

拼命裝可愛~~~裡面超熱的,汗一直流

SO....拿進一瓶水,灌超快的

不一會兒就喝完了。

我們玩一玩,走道側邊

這時有人就說~~:來ㄚ!跑進會場鬧場
因為太大隻不方便進入禮堂

然後我們就跑進去了

我第一個進去...一進去

全場...都在笑
我在想是什麼阿?

台上人講話很風趣嗎?

結果原因是雲寶寶,全部塞在門口
超爆笑的~~~哈哈~~~

工作人員請我們不要動
哈哈因為北體的校長正在發表他的講演

哈哈~~一堆人在拍照啦~~

進去一會兒我們又出去了~~

本來想說不要玩了,超累= =
但不知道為什麼,接下來就開始會場解散

一堆選手出來~~~活力又來了

跟他們玩爆走、敲他們、被敲、拍照‧>>>
這一切~~都非常的值得紀念......

好HOT但是卻很HIGH!

不過雲寶寶真的不要打他阿

裡面的人耳邊會很痛的~~~

不知為什麼大家看到雲寶寶摔倒會很興奮~哈哈
是因為太可愛嗎??

我還有去搶別人的道具,泳圈'槌子
超好玩的~~~

還在地上劃圈圈.....別的學校的選手

也很熱情的跟我們一起玩....~~~~

真的很可愛~~感覺不像大學生

雲寶寶風靡了大家

不過他們一直說,ㄟ?女的耶
他是女的,不要打他啦~要打也打男生的

ㄜ= =我是男生啦~~~

這次的經驗真的好難得、也值得回憶

或許以後回想起,真的會很特別吧!!

雲寶寶和大家選手志工選手們~~~你們都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p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