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其實對我來說,我不會有非常非常大的興趣

不過碰且的當上了網路組的服務志工

我排到游泳館

做資訊查詢站

有許多的人來查詢電腦阿、查時刻表阿

甚至上MSN之類的~~

在那真的有那麼 一丁點的無聊~~

不過也收穫頗多

看到許多游泳的選手

超強的

有的秒數只差到0.03

但就是阿~~~有差嚕

有看到兩個正妹說~~超可愛的

一個是NTU==>台灣大學
另一個不知道事NTU還是台灣師範大學的女生~~

超可愛

只可惜沒有拍照捏= ="

當游泳選手跳下泳池的一刻

激戰就開始....害我也好想學游泳

有機會能去比賽之類的...(好像不太可能= =)

不過帶著希望總是好的

有看到台大的男生,手拿著4隻中雲寶寶

和阿扁上前~~~

ME: 請問你們有幾隻雲寶寶?

NTU: 這些不是我們的耶?
ME: 那可以賣我們嗎?
NTU: 不行捏~~一人只有一隻而已

真是可惜捏~哈哈.....

其中還有看到弘政,超傻眼的,他竟然也來比賽了 以前都不知道他會游泳說= =,他是代表正修科技大學低~~ 不過能看到認識的,實屬幸運阿~ 如果我沒有分配到游泳組,或許我也看不到他 不知道他有來比賽呢!換個方向想 或許其他項目也有以前朋友來比也說不定呢!! 他也風靡雲寶寶~~哈哈~~可愛阿!! 大會終於落幕了~,期待會有更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p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