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家人來到雲林北港拜拜...

唉...我又沒接到電話,不然就可以一起去北港拜拜....

真是...暈阿~~~

中午就跑去吃飯阿,忘記帶到手機,令我很著急

因為爸媽和弟弟要來學校找我

呵呵~果然

家人已經來了~~~還帶了四大包的北港附近的糖果

很開心說(不是因為糖果啦= =)

當然開心他們來這看我嚕~~~

只是一方面倒是很慚愧....都沒用功讀書

對不起他們對我的期望,雖然如預期般的進入國立科大

卻因為環境的改變,失去了鬥志吧

我也不懂,總之高三的鬥志,也許這輩子,將來...都不一定會常出現吧??

或許有時會出現.....,當我知道我不該混下去時

但到那時,我來得及嗎?

上大學後,很懷念高中生活

點點滴滴.....同儕們的歡笑

尤其是那段去圖書館,不管是在玩還是在看書....

都是下課後一個令我懷念的事情.....

下課鈴聲一響,大家早就將書包收好....

衝到後門,或者前門...騎自己的摩托車....衝到"大同圖書館"

一個小而美的圖書館,位子並不多,但環境幽雅,適合讀書的地方

好懷念那段日子......好期待能再一次的發生

那個圖書館已經充滿了,考統測的回憶

甚至那個假城鎮,也是其中一個.....

一學期過後,我深深體會到美娟老師的用心與關懷

老師真的很好,只是她有時會有點過度,或者....

其實都沒有什麼,老師的出發點都是好的

我卻在高中三年,一再的傷害老師.....我現在很懊悔

當初為什麼那麼的衝動,要這樣做....

這個傷,對老師來說應該不小,因為一連串的傷害

我還是要向老師說,對不起.....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p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