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是個好日子...

早上接到媽媽的電話

被告知已經抽了兵種

媽媽很正經的說: 海軍陸戰隊 - - - - -
海軍陸戰隊 - - - - -
  海軍陸戰隊 - - - - -
    海軍陸戰隊 - - - - -
      海軍陸戰隊 - - - - -
         海軍陸戰隊 - - - - -
            海軍陸戰隊 - - - - -
               海軍陸戰隊 - - - - -
            海軍陸戰隊 - - - - -
         海軍陸戰隊 - - - - -
     海軍陸戰隊 - - - - -
   海軍陸戰隊 - - - - -
  海軍陸戰隊 - - - - -
海軍陸戰隊 - - - -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 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GOOD!我還以為老媽在跟我開玩笑的咧

沒想到是真的!!

媽啊!有沒有這麼幸運

再問個詳細才知道! 真的是籤王!

總共有111支籤、各是陸軍(80籤)、海軍(10籤)、空軍(11籤)、海軍陸戰隊(10)!!!!!

還是第三個抽中海軍陸戰隊的籤!!

相信老媽在場一定 廣受大家的恭賀吧

恭喜啊你兒子要去海軍陸戰隊了~~

聽說 海軍陸戰隊 早上五千、下午三千...~ㄜ~

該運動了!!不再動 操給你死....

感謝 溫X儒 第一時間 恭賀我抽中海軍陸戰隊!!!

您的熱情與誠心 我收到了

哈!

好吧~ 還是去查一下現在海軍陸戰隊到底要幹嗎好了...

如果各位有知道的話~~就留個言吧...

順便恭喜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p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