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提早出了門

大約2點多

可是 今天卻依然只完成了3件

但是還算高興

至少還完成了一件

去了石廟 那位高中女生

希望她考到好學校嚕

還有晚上到了一個家裡

那弟弟居然叫我叔叔

ㄎㄎ 跟他說

叫我哥哥= =" 我還在讀書@@不要叫我叔叔

這樣跑下來 土庫 我都快要熟了

哈哈 雖然還是一直要問路

不過進步一些 因為實在有些懶得認路啦

沒想到石廟的 一家人 都是會煮東西的耶

因為他們的爸爸是廚師

全部都受到調教 尤其是最大的姊

煮不好 就會被要求自己吃掉

真可憐= ="

哈哈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p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