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回家啊

真是一趟特別之旅

首先是世宏 載我到火車站啊

結果 看一看錶 才45分

送別世宏後

衝進火車站

剪票員 告訴我 快一點

因為火車已經進站了

傻眼

衝衝衝

呼呼~~趕上了

好在有趕上

不然就不用回家了@@

我趕上的是6車

而我的座位在9車

我就一上車一路走啊走~~

往9車的方向走去

非常巧 應該說非常特別的

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

坐在7車的一個位置上

是同學嗎? 是朋友嗎?

到底是誰呢?

都不是...

他是 唐順明老師

很特別吧

第一次坐火車 遇到老師ㄝ

本來想跟老師打著招呼之後 就繼續前往9車的座位去

沒想到 一打招呼下去

就和老師 一直聊聊聊~~~聊到老師下車(台中火車站)

ㄎㄎ~~~聊一堆有的沒有的

聊老師對星期五發表專題的看法

對於未來方向在哪 等等等

ㄎㄎ~~~還透露有7組在找老師

有兩組已經確定了...看來老師很搶手喔..

ㄎㄎ@@@

受益良多

回到家後

看到老爸 老媽 老弟

真是開心

不過整個累垮啦@@

就來去睡覺嚕~~~

星期六 一整天就是在睡@@@

本來想去大湖找一下佩儀的

只是沒帶鑰匙回家 出不了門啦~~~

嗚嗚...

這天晚上 吃了湯圓

還吃了 老媽特別為我準備的 轉骨湯

ㄎㄎ 是我上次看電視 特別要求老媽幫我弄得@@

(話說我今年已經20才了~~~ 看來轉的機會不大

ㄚ哈 只是吃開心的嗎@@~~何必太在意有沒有長高呢

不過真的太感謝老媽了~~話說我當初有點小開玩笑的說呢

但是真的很好喝啦@@

星期天

則是到金美阿姨 他的岳父家~~~

到他家吃飯 玩玩

他們也是客家人ㄝ

可是講的客家話 我不太聽的懂

他們是講海風!!!有夠像印尼話

話說 我們當初也是講海風

但是周遭都是講四縣腔 所以久而久之 也變成四縣腔了~~

語言的影響力 真是不可小覷!!!

我們順道 去探訪永安漁港

位於桃園中壢市?? ㄎㄎ我也不清楚

好像是在跟新竹桃園交界的地帶吧

買了一些魚 回家吃

之後就@@回宿舍嚕

阿姨丈 載我到台中火車站

翌崴真的是太可愛了~~~

哈哈@@ 親親 來 親親

烏 啊~~ 真可愛 真乖@@

下次再來我家吧@@

ㄎㄎ

坐莒光號回斗六

路途經過

彰化 員林 田中 二水

.....ㄎㄎ~~~

這真是一段 熟悉的路程啊..

到了火車站 終於有一點輕鬆感

終於要回到宿舍了...

背了一堆重的要死的東西

還看到二資三的班代 文佐

他也跑回家喔??ㄎㄎ~~~

最後請朋友載我回宿舍 ㄎㄎ@@

這一篇 寫的 真爛

哈哈@@
來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p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