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鳳老師來

電腦秀逗了

最後電腦公司給抱走了

然後啊

原來是記憶體相衝

裡面有四條記憶體

將兩條拔掉

留兩條同廠牌的

就正常了

後來陪美鳳老師將電腦

搬回老師的研究室啊

聊一聊

聊到我以前讀哪

苗栗高商 ㄎㄎㄎ

美鳳老師說 我有認識的在那邊教書

我就問了一下美鳳老師說:老師 是誰是誰

(這算八卦吧~~

老師說 美什麼

我就說 王美娟老師嘛

美鳳老師就說對!!!

哇!美娟老師 跟美鳳老師

原來認識

真的很特別

再讓我一次覺得

台灣 真的很小

呵呵...

還是說緣分很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p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