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烤四天

真的快瘋了

吃到快吐哦

第一天是和小銘 媽媽 小X在斗南烤肉

第二天高中同學家烤肉和怡玲全家人一起烤

隔天還親自採了很多的柚子回家= ~ㄎㄎ真是好玩的一天

第三天到國中同學家豬皮家烤肉

這天烤肉 吃的不多

倒是多了夜唱....唱唱唱

邊唱就邊喝台啤了

世弘跟千豪還跑來跟我乾杯

還有跟乙訓(翔晨)乾了好幾次= =

醉醺醺的 飄飄欲仙的感覺 第一次~~~

ㄎㄎ....飄飄欲仙之後 痛苦馬上到來

痾~~吐了三次 可怕 頭暈的要死

最後還是同學騎我車 載我回家

下次我真的不敢了!!!

隔天整個就是宿醉

全身就是沒力氣...

又跑去最後一攤的烤肉

去的路上跟家人去吃羊肉爐ㄎㄎㄎ

吃的我也是昏昏的...~~~

大概就是這樣了~~

今年中秋 真是難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p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