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領了3個紅包

阿公一個 爸爸一個 媽媽也一個

阿公給一張小朋友

爸爸跟媽媽都給6組棒球隊+1個國父像

所以總共拿到了7個小朋友+1個蔣公像

猜猜多少錢呢^ ^

媽媽說都還在讀書 所以就不包太多

乍聽下來是沒錯

然後現在好像也不用像小時候

壓歲錢拿個幾天 花了一些錢

就要拿去給媽媽存起來

所以這些錢都可以支配了...

買新衣服 或者開學的教科書

不過剛剛媽媽提到的還在讀書 不用包太多

回到主題

在讀書時每個月都會有供給我生活費

然後媽媽說都還在讀書 不包太多

啊 要是工作以後 不就要我包了???

還是媽媽的言下之意==>工作了 還是照樣包給我??

哈哈 這樣我會不會臉太厚..

其實 有包沒包 還是有差

但是錢多錢少 倒是無所謂了

一個感覺呀^ ^

話說往年有曾經拿過上萬

是會比較爽一點啦 不過今年也一樣爽^ ^

新年快樂 他快樂 你快樂 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p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