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的...很小
但是這篇文章 一點都不豪洨

引用 maple沒剖的文章
-----------------
今天又是團團轉的小護士值班日!

某個病患.躺著.....   醫生說:「膝蓋後加電片…」

病患休息。 某個助理阿姨登場~~「啊~聽你的口音,是客家人嗎?」

雞婆的我.出現!

「那阿姨~那個什麼什麼的是什麼意思呀???」

(想起log彬從前教我的發音不正確+意思不了解的客家話)

阿姨就辛苦的一一解釋,順便幫我複習....

後來在幫那位阿姨包紮上藥時…「啊妹妹呀~你還在讀書吧~讀丟位?

「喔!我讀雲科啦~」
「啊你是什麼系的?」 「財金系啊」
「我有個侄子.也是讀雲科的吶~」
「那他是什麼系的呀」     (心想工科跑不掉…)

「他是資管系的!   叫羅....」

「呃..........是叫羅國彬嗎?!  =︿=a」

「對呀!啊你怎麼知道哪!!!!」

「=口= =口= =口= =口= .....我跟他同一個社團…」

結論:地球是圓的!!!
因此...log彬~~我有多給你阿姨兩塊藥布啦~夠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p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