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同學去辦退學手續
經過

承辦人的反應:
師:去找各地方的人簽好才可以辦好退學手續

組長的反應:
師:同上

導師的反應:(第一次見面)
師:阿?你要轉學阿?轉到哪呢?
生:聯x大學
師:喔?真的喔
師:那學校跟我們雲x不太一樣喔
生:恩!我知道..全校只有一間實驗室
師:那你還是決定嗎
生:恩....
師:可惜阿...(註1)祝你好運吧

系主任的反應:
師:你要休學阿?
生:不..是退學
師:什麼原因
生:重考阿
師:喔~考到哪個學校..
生:聯x...
師:那學校不比我們好ㄝ
生:我知道...因為離家近所以....
師:我認為那是一個不好的決定..你也承認吧(挖~整個一針見血)
生:我知道....
師:又失去了一個人才了...
生:恩恩..(暗自說:四年後再考回雲科研究所跟你說:我回來了)

院主任的反應:
生:老師..這個要簽名
師:喔..退學喔..好 砰!好了
生:謝謝

教務長的反應:
師:同上


註冊組的反應:
師:同承辦人
然後
各系實驗室...無
圖書館...無

電算中心...flame簽的..
flame老師...跟他哈啦了很久
老師果然愛哈啦

體育室...無

諮商輔導中心
生:您好,我這個要簽名
師:恩先坐一下喔
.
..
...兩支雲寶寶印入眼簾(心想蓋滿有沒有送一隻)
師:好了ok了
生:謝謝
師:同學轉到哪呢?
生:聯x大學...
師:唉真可惜(註1)祝你好運吧
生:恩謝謝....

衛教組...無

課指組...無

---------
層層關卡
真是辛苦啊
簡直是把整個雲科校園...
做了最後巡禮一番
看來是想要讓你知難而退
或者是要你在找各單位簽名時
興起後悔之意...哈哈~~

....註
兩者可惜意義大不同
導師之可惜==>因為轉去較差的學校..可惜!
諮商輔導中心的可惜==>唉轉到他校,緣分暫時中止...可惜!!!
此惜非比惜....
哈哈~~~~
欣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p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