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
活動還蠻多的
12:26分電車到台中...
本來是要跟老爸去開會吃東西
結果臨時我改變了時程
改去找怡玲...
然後就在台中火車站下車後..
和小銘一起去做41號公車
到太平市,喔?原來公車錢只要22元
我還只付了21元,司機說不要緊啦!
喝ㄜ..不錯..我們就車上聊阿聊
很快的就到了勤益技術學院了
他就去找他同學了
我也去找我同學...
在他宿舍,玩玩電腦
然後...我們就出發到一中街
去逛街...那章魚丸子
超好吃的,..又很便宜,一盒25元ㄝ
一盒當然就是六顆啦...

在路上還看到以前資302班的..
嚇到..不過還蠻開心的,在苗栗以外的地方看到認識的人
真是感動阿....
扭了四顆扭蛋,真是瘋狂,可以吃兩份麥當勞了ㄝ..
晚一點,他跑去載他姊姊...
我還把門鎖起來..怕有別人跑進來
我會怕..結果看了看電視,有點睡著了說..
一醒來超冷的..
他們一回來,買了 一些火鍋料,還有一大包的水餃..
就在他的宿舍煮起來吃了..
一開始還不錯吃...吃到後面撐著
喝喝...
晚上時,有去勤益看了一下,傻眼幾乎都是教室..
大樓都好高..唉呀呀,傻眼一下...
他們學校外面的十字路口˙阿...
的7-11對面有一個豆漿店

有一個男的,長的還蠻像以前高中同學..哈哈
毛很多...超好笑的...,在那包東西
超爆笑...

後來大約./..23點多..老爸就來載我了
還蠻快的..大約才開了半小時就回到家了..
速度快吧!!喝喝...

第二天...星期六...搞到一點多我才起床..
今天很慘..頭有點扭到..會痛說..
ㄜ喝..晚上跟宗儒約好去逛夜市..
還跑去打籃球,還有鋼珠...
很快就死掉了...喝喝..!!
本來想剪頭髮但是好像太晚了
沒開門了...
我們就去萊爾富,去買酒喝...
那個酒好像是...汽水酒吧..
不過我喝一瓶也不行了
不是喝醉...是吞不下去了...

喝酒之前有去7-11一下
才知道他們建台,星期五有來雲科校外參觀
傻眼..台青竟然說,雲科雖大,但是比朝陽爛???
是說外面的環境嗎??還是雲林這地方呢???
ㄜ...真是的!!死小孩!!

又到了星期天,又要回去斗六了..
哀..怎麼那麼快呢???
真是神奇..老媽就問我說要不要帶棉被下去..
哈哈..結果到最後...ㄠ到
就載我下來了...還蠻爽的說..
不太喜歡做星期天的火車,因為很慢,沒坐位又更慘的說
一站兩小時半多..是莒光號喔!!!超慢!!
比平常的復興號還慢,ㄜ...我們一家人
還經過虎尾..結果一直找不到虎尾科大
喝喝...又繞回斗六
沒想到..竟然跑去吃麥當勞
會笑死,到哪都吃麥當勞
哈哈...
全家吃完後
老爸就把車開到校門口,
開進去一直到宿舍...然後就送我了...
老爸老媽弟弟就回去苗栗了...
喝喝...就是這樣
這是我這一次回家的遊記
算遊記嗎??勉強吧!!!
這個嗎!!這次忘記做兩件事了..
就是剪頭髮 & 調整眼鏡..
下次回去要記得了!!..
別再忘記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p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