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鄉的人...真的好多喔!大家都好想家!!
我在星期五就回家了....和崧瑀
足足站了1小時半,真是辛苦的腳...自強號花了我273元!!
雖然是很快啦!!呵呵
帶了一堆臭衣服回去洗
第一天,也不知道在幹嘛呢???
混一混就過去了!!難得跟家人去貴族吃個牛排
大概兩禮拜沒回家吧!!
所以就大家聚一聚了!!!


唉!!隔天竟然要上班???
WHY??累ㄟ!!
可憐的我!大家要常來看我...不然好累!!
星期六上了8小時的班...腳也站了近8小時...快死了!!
不過早上在擺乳品時...她來了!!
我鼓起勇氣...去跟她打個招呼!!
不知道是不害羞了還是如何!我終於主動的跟她打聲招呼
她在找統一牛奶多多...就翻了剛近的乳品..拿給她!!
有時真的想她!星期天她也出現了!!
真的好開心喔.....上班的累,也就消失了大半了
17號下班後....凱丰,阿溫有來找我
也是一大感動!!畢竟上班要碰到認識滴朋友也不多
所以會特別開心>..大家應該也是這樣吧?
接著我們就去巨野商場
凱丰他去買衣服...他.!!!還真會挑!!!挑了還挺久的
ㄏ呵呵!!
買了兩套衣服的樣子???呵呵!!!然後阿!我們就是日春髮藝設計
去剪髮...真的喔!!剪了還真輕鬆!沒那麼熱了
不過發生意外!!眼鏡不小心給我踩斷一邊>...不知道要花多少錢說!!倒楣啦!!
----------------------------------------------------------------
晚上的時候,在老爸的公司,烤肉烤肉...呵呵!!!
來了許多不認識的人..!!!
更屌的是>...房東先生他有個朋友,竟然是台中技術學院資訊管理系主任????
我嚇到了!!!真的!!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不過...他跟我是同鄉的說!!
不錯ㄝ...公館人也很厲害!!
他有問我程式語言教啥咪!!
我跟他說一年級在教Scheme!!結果他們全都不知道這是蝦米東西
傻眼!!原來雲科沒騙人...台灣只有我們在學而已
好特別的感覺....
-----------------------------------------------------------------
阿粉和阿吉也有人這烤肉!
吃了好多!!渾身不舒服..一直想去方大便!!
真是....懶人屎尿多?怎麼罵自己懶人呢??
呵呵!!!
爸爸他玩的超瘋!!喝酒...超ㄅ一ㄤˋ的!!
接著晚了!就回家了..畢竟隔天的我7點還要上班
阿粉就睡在我家...阿吉回家了..>
然而第二天(星期天)
依然是上班日>...好累呀
今天上五小時而已!!比較輕鬆點
一下班...家裡在一起吃飯...好久沒這樣了
自從我哥和我大學後...他們只剩三人
難得我們一起回去>..煮了還蠻多的!!
拼命吃啊!喝....
吃完後...我們就送老哥去交流道的統聯客運...
還有順道去載雅純...他們同校..還不錯說!!
有個照應..我也是阿!呵呵...
----------------------------------------------------------------------
差不多,在晚上5點多時....我和崧瑀去搭火車去
買了莒光號...ㄟ??168??原來是中秋打折阿
不錯喔...我們的車本來是17點18分開的
但是因為誤點緣故...拖到17點31分的樣子!!!
我們就呆呆的坐在月台的椅子上等等等!!!
後來來了一班火車!!我們就直接作了上去???
ㄟ??好快喔!!一轉眼就殺到台中了!!??
後來竟然發現
我們搭到自強號??哈哈哈!!
馬上說到彰化趕快下車,以免被查票,就掛了!!
我們就真的在彰化下車了,在月台靜待莒光號的來臨
易柏他竟然買了眼鏡!太傻眼了!!還是沒度數的喔
殊不知,戴眼鏡的麻煩....
好慢...改作莒光!變好慢
站到快暈了..比上班還累
呵呵
...過了一會,終於就到了斗六火車站!!
還不是很熟悉!!!一回到斗六
就在想家!!因為這兩天,都在上班
在家的時間,應該只有20小時以內..
感到很想念家...
我們就找一些人一塊搭計程車
回到雲科大!!
真的月亮好圓
今天的蘋果日報大標題寫"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或許這就是在外求學的莘莘學子的苦處吧
中秋節不然在家睡覺!!!還是要趕回學校
等待明天的課...或許大二之後!!星期一沒課
就會星期一在回學校吧!!
睡家裡總是比宿舍溫暖嚕!!至少有那個熟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p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