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3點下班...
回到家老媽就開車到公館交流道
去載我老爸回家
一回到家...就跟老爸打個招呼嚕..
嘿嘿..接著重點來了..
就是看他的戰利品

他帶回一隻超ㄅㄧㄤˋ的機器人
他名約羅本艾特..
提供他的照片...(此張照片為網路的喔..因為我懶的給他拍照)


還是要說他很ㄅㄧㄤˋ..他會跳舞,會搖手,會拿杯子,會丟杯子..

總隻不錯有趣的機器人...
改天來我家就拿出來玩玩喔.....

一隻1000元的樣子耶...剛剛看到奇摩拍賣有賣喔

然後呀...

老爸也買了2片GBA的卡匣...超便宜

聽說共匪幣30還50一片吧?
我也忘了..一講就忘..老了嗎???

還買一張老鼠愛大米...30人民幣...便宜捏..

不過當然是盜版貨嚕...在大陸?買的到正版..你就厲害了..

都嘛是盜版的...不過製作的根正版好像差不多捏...

大陸就是無奇不有,無所不能,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雅虎祖國拍賣xx呸.&%^$應為共匪拍賣

哈哈.....

羅本愛特很可愛喔..改天來我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p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