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對就是昨天

難以忘懷

一位老漢,老菸槍會比較適合他吧

一進來店裡,不說話,就比個動作

意思要買打火機

我就拿給了他,他也拿給我10元

接著我告訴他20元喔....

他好像啞巴,還是啥的...愣的許久

我還好心的用手比20,好讓他知道打火機20元

沒想到他突然很大聲的說,’20元,我不買了’用客家話說

害我很傻眼.......

(心裡在唸說:哇哩,打火機又不是我訂的價,他的反應好像我在騙他錢似的)

就.....傻眼中....下次請去柑仔店買打火機吧

超商本來就比較貴阿....我有什麼辦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p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